影像从心,遇见不一样的自己


拍片,约稿事宜请加Q:124638787 微信:bnut124638787
公众微信:dahuasheng0826

《岁月拉扯的成长》

想了想,今年应该是第一年不在家里跨年吧。回想起以前,每一年的节日都是在父母身边的。估计现在的这个时刻,很多像我这样的年轻人,都穿梭在繁华的闹市中,汇集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,等待着2014年的到来,在钟声的陪伴下许下对来年最美好的愿望。
此时的我选择在咖啡厅的角落,回想着这一年的经历,敲着嘀嗒的键盘,记录下这段回忆。
2013年,是我毕业第一年出来工作。还记得5月份,最后一次回学校打包行李清空宿舍,到最后拉着行李箱,看着空荡荡的,陪伴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宿舍,心里不免失落,也许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无知与恐惧。
第一份工作选择在深圳,离家里就三个小时的车程,不远。其实我一直对工作地点没有太多的要求,总觉得男儿志在四方,只要合适,我都会义无反顾地选择它。
在大学业余兴趣爱好的摄影,没想到现在竟然当作了职业。最初面试的摄影师,现在却当上了摄影导师。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,私底下我可以玩得很开,但是在公众场合上,哪怕是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,我都会紧张得双腿发抖。
但是在这大半年的磨练,现在在课堂上还是在一些公开的讲座上,我都可以轻松地应付。当初我最害怕事情,现在我可以做好了,这应该是我一年来最大的突破了。
生活就是这样。对于未知的以后,也许我们会担惊受怕,患得患失。其实,是我们自己想得太多而已。时间会慢慢过去,岁月终将会拉扯着我们成长,一切事情都会朝着你期许的方向走的。
2013即将过去,为迎接充满美好愿景的2014干杯🍻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B-NUT大花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